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羽ばたきましょう!

強さは困難に立ち向かう事でしか掴めん!ならば、我はあえて茨の道を進もう!!

 
 
 

日志

 
 
关于我

追梦人,通过CATTI日语二级口译,广外日语口译专业应届,就活中,口译业务请联系邮箱。声控,喜欢动画和轻小说。中日通訳者です。有能ですが(多分)面白味のない人。

网易考拉推荐

无聊写两野~~(附新歌歌词 更新新歌翻唱版~~)  

2009-09-19 22:46:04|  分类: 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个星期都无做D~~~ 

 

讲下成绩先啦,话说开左学3个星期,读左理科班

 

D理科成绩唔系好掂~~~想我化学都话考过全级12(虽然上次系18,区39),唉,今次考试竟然系61分,我罗到份卷嘅时候,真系震惊了唔系挂,竟然啱啱好合格等我仲连续复习2天,其他科都唔睇,就睇化学,点知考成感

 

后来睇翻全级平均分,原来都系唔合格,但系重点班竟然有一个人罗95握,佢都唔知系唔系傻嘅,点能够感高尬~~~

 

讲完最叻嘅化学,又讲下第二叻嘅生物,我囧,又系啱啱好合格,62~~低空飘过合格线

其实E个分又真系好差尬,上次考试我全级虽然无化学感前,都话晒都系前50~~点可以啱啱合格尬~~~连复习都唔复,第一堂就系生物课,问你死咩,做起身好似好简单,但系点知个分会感低嘅姐下次一定要好好复习!

 

今日无无聊又陪做啊饭,去左买书哇,我带一张红衫鱼去,翻黎清袋我一口气买左生物3个必修今次不成功便成仁!下次一定要第一!想我认输,你都唔系傻尬啊嘛!你个刘颂希,你以为你真系好叻啊~~你死啦,下次一定赢你!你去墙角画圈圈吧~~

 

又讲下我嘅2级学习,今个星期终于罗到考号啦~~上图无聊写两野~~ - .杰々_☆°∴ - 无聊聊 霖下你 ?

 

~~哈哈哈哈

平时都无复习,打算今晚要睇阅读啦~~

 

ps:我今日更新做blog首歌啊,我个新欢唱尬,哈哈~~附上新歌歌词 ,这是由 .杰々_☆°∴ 个人无责任汉化,请勿盗用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やまとなでしこ

 

ゼーノ

一、二 要开始咯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ーメ

但是,这样还是不足够的喔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ーら

~这样的话,还是不够,你瞧啊

ココロは進化するよ もーっと もーっと

心会进化哟,更加更加

言葉にすれば 消えちゃう関係なら

从言语上看来的话,是会迟早会失去的关系的话

言葉を消さばいいやって 思ってた? 恐れてた?

那讲话语给消除掉,不就好了吗?你是这样想的吧~~?会害怕吗?

だけど あれ? なんか 違うかも

但是? 总感觉很不自然,好像做错了

千里の道も一歩から 騎士のように固いそんな意志で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用宛如骑士般坚强的意志

塵も積もれば やまとなでしこ

如果连身上也布满尘埃的话,那可不行!大和撫子!

詞ーぬきで いや しぬきで

词还是空着,不对,是想死了(注:詞和死的音相同)

ふわふわり ふわふわる

飘呀飘 飘呀飘

あなたが 名前を呼ぶ

呼唤着你的名字

それだけで 宇宙へ浮かぶ

仅是如此,就好像开心到能在天空上漂浮一样

ふわふわる ふわふわり

飘呀飘 飘呀飘

あなたが笑っている

你正在天真无邪地笑着

それだけで笑顔になる

就这样就能后让我一笑

あー 神様 ありがとう 運命の悪戯(いたずら)でも

啊—— 上帝啊 谢谢你咯 就算是命运似的作弄也好

めぐり合えたことが 幸せなの

能与你邂逅真的很幸福啊

でも そんなん じゃダーメ

但是,这样还是不可以的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ーら

呜— 这样的话,你看啊

 心は進化するよ もーっと もーっと

心会更加更加地进化喔

そう そんなじゃ いやーだ

但是,这样还是不可以的喔

ねえ そんなんじゃ まーだ

Ne~,这样还是不够啊

私のことを見ていてね ずーっと ずーっと

你只能永远注视我一个才可以!

 

 

找到翻唱一首,都几有意思尬~~~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953355&song_id=3452394&type=4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