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羽ばたきましょう!

強さは困難に立ち向かう事でしか掴めん!ならば、我はあえて茨の道を進もう!!

 
 
 

日志

 
 
关于我

追梦人,通过CATTI日语二级口译,广外日语口译专业应届,就活中,口译业务请联系邮箱。声控,喜欢动画和轻小说。中日通訳者です。有能ですが(多分)面白味のない人。

网易考拉推荐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唯爱)  

2009-12-19 22:13:50|  分类: 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あぁ~今週、たったひとつの恋というドラマを見た。すごく感動した、そう言えば、今回は私初めて日本のドラマ見ることだ!そういう原因なのかな、それとも私が今の気持ち似合うかな?私は今も、今にも分からない。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なんて、やっばり二十歳の恋だな!主役はそういった、私にとって、たったひとつの恋はやっばり十四歳だよな。あの時、何も分からず、ガキみたいだけど、今になっても、あのこが好きでいた、三年にわたっても。

運命かな、私はあの子もう一度会ったんだ、彼氏できたみたい、なんか悲しいですわ。。大切なタカラモノ誰かに奪われたみたいな感じ!

 

最後、私はこのドラマの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を贈りいたします。お聞かれてください

  

 

KAT-TUN → 仆らの街で

歌词



この小さな街で 在这个微不足道的小城市中
この时を生きて 在这个个无人留意的时刻里活着
仆らは出会ったあの眩しい夏の日  还记得那个耀眼的夏日是我们之间邂逅的时候吗?
仆らはいつも明日を见ていた  我们一直在遥望蓝天
本の少し背伸びするようにして  好像感觉自己也长高了一点点
やがて 何时からか 君といるこの场所が  不知不觉间,与你在一起的地方
仆の 生きて行く世界に成った  成为了我能继续活下去的世界
初めて君を见つけたあの日  第一次与你相遇的那天
突き抜ける青い空がただ続いていた  了无止境的蓝天依旧清爽

淡い后悔を 谁かの涙を  那淡淡的悔意和泪水
何时の日か缲り替える时が来るんだろう  定会有再次再次因后悔而泣的一天吧
见えない未来に息をひそめて  尽管如此,我还是丑陋地活着
それでも仆らは今を生きている  在那未知前程的未来里
いつか梦の近くまでいけるのかな  什么时候才能到达梦想的终焉呢?
でもそれはまだ ずっと先のことみたいだ  但是却好像遥远的未来似的
仆らは何だか急ぎすぎている  总感觉我们活得很急躁
大切な事さえも忘れるぐらい  好像连最重要的事物都忘光了一般
今は 仆らを 信じていたい  现在,我相信着
今の 自分を 信じていたい 相信这这个相信我们的我
谁も仆らを决して 认めはしないだろう 任何人一定都不会认同我们对吧
谁も决して分かろうとはしないんだろう 谁也不会去尝试理解我们对吧
探しても探しても见つからないけれど 尽管怎样找也找不到
确かなことはきっとどこかにあるよね 但是我相信一定在个地方藏着罢了
やるせない思いは君の笑颜に消えた 你的笑脸使到我不再感到人生是无趣的
街は今たそがれて仆らを包んだ  此刻,城市貌似想将我们吞噬似的
いつか梦の近くまでいけるのかな 什么时候才能去到梦想的终焉呢?
でもそれはまだ ずっと先のことみたいだ但是却好像遥远的未来似的
初めて君を见つけたあの日 第一次与你邂逅的那天
突き抜ける青い空がただ続いていた了无止境的蓝天依旧清爽

 

此歌词完全由.杰々_☆°∴个人进行翻译,请勿转载,欢迎挑错。

 

唯一的爱就如字面的意思,只有一次。真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这么值得人们所珍惜。唯一的爱在哪里呢?或许我已经与她擦身而过了……

唯爱的在线观看地址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316261.html

 

主题曲的另一个版本: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